Tuesday, April 30, 2013


蜜蜂,通常都用勤劳来形容它、从幼稚园便是这样的形容。
明明这可爱的小东西,采花蜜制造蜜糖这么美好的事物,被它叮到却是那么地狱般的痛!
不错,我被蜜蜂叮了。连它长什么样子,是大是小都没看到就被叮了。
很无辜的它与很冤枉的我,就不小心在路上碰见,不小心他的针刺到了我的手指,当我感觉到疼拿起手指来看的时候,它早已飞走不见,连针都没留在我的手指上。
有如被烧伤又麻痹的疼痛。站在我身边的模特儿美女救不了我,就这样忍着疼的上完一整天的课。手指已经肿的不像样,从非常疼,变非常痒,终于我愿意去pku求救了。
拿了内服和外敷的药,明明我今晚就回家了为什么还要让我吃药! /.\



这个本来没有假期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选而获得的一星期假期,其实根本不享受。
我是带着一大堆的书和啊赛门回来的。开学的那一天,可是很累的一天。因为当天应该是6点这样抵达uum,然后从上早上9点到下午5点的课,然后5点有数学考试到7点,然后7点晚上要去一个event。
告诉我,为什么你们都要在同一天里发生!?!

“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不知道,就不知那里一天,你身边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当情敌看, 我就知道我没救了!"
 哈哈,很浪漫很可爱的对话。

昨天的巴士很好,竟然连接到wifi ,与一个朋友聊到半夜,他,失恋了。
处于恋爱氛围比较多的我不知到要怎么安慰他,可是我说笑话的本能算是不错的,总算把他逗笑了一下下。
感情这回事,好像真的有季节。恋爱季节、分手季节。
我想我在感情这一方面还研究的不够深入,你在想什么我根本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需要重复的提。这样我会很反感!

3 comments: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