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什么是布景板。 就是那块永远在后面贴着没人会去看的资料板。
什么是布景板人生。就是永远只在后面当背景没人注意得到的人。
曾经在学海阅读过一遍说着布景板人生的文章,那时看了就记到现在。
感触很深,因为那位布景板一生,被家人忽略被朋友无视也没有找到自己的伴,最后孤独的老去死去。很悲的结局。
这遍文章每次在我失意的时候就会想起,我没有忽视过在我身边的每一位,不想我在乎的人变成那样。
如果我有哪里做的不好,告诉我,我会改。
如果我无视了你,告诉我,以后再也不会。
有什么,就对我说,我会接受。

0 颗心病:

如果你要使用可爱表情,请在留言处输入你选择的表情后面的符号: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