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在北大读了3个学期都没有上载过一张我校园的照片
啊来,这就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orentasi week 每天都会在这里呆的地方、
然后每个学期都会来这里考试的地方、
然后毕业典礼也在这里的地方、
他就是第一眼看觉得面积很大的礼堂,可是后来越看越小的礼堂 哈哈
我是觉得漂亮一下的啦,中间还有会转和会响的时钟 :)

怎么办呢?
那么差的carry mark ,考试还很粗心的写错这个算错那个。
读了那么久结果都可以忘记除时间 算错的?
那种心情,真的无比想撞墙,
这个学期的成绩一定大跌、爸爸一定吐血的、我自己也会吐血。

我是个乐天派。从来就不让自己有压力,谁也逼不了我  如果我真的不想。
所以我还算是很自律的孩子,还是会主动温书的虽然是考试前几天 xD

最近我總是在想、能陪自己到最後的是什麼樣的人。
昨晚玩手機到很晚
現在想突然想通了 讓我覺得
真正能陪我到最後的人

不是我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天到深夜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
而是我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我去睡的人

因為我永遠不必擔心我們過了今晚就會沒有明天


1 commen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