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去了一个很漂亮很干净,海水清澈见底的岛。
应该很多人去过了啦,我小学旅行团去了一次之后,距离了10年后才去第二次。囧

Langkawi,给我第一印象是:cheh 没什么特别的啦~~~
可是我还是去了,因为离我大学45分钟车程而已,不去白不去呀
也没计划要去玩些什么,就这样买船票过去了。

五月一日公共假期,真的超级多人,马来人很多很多。
到了那里,我看到很帅的外国人骑摩多^^
就像一路有你里面的 benji,我们都租车但他们租摩多,不管男女都那么帅呵呵 ^^


真的是很干净的浅蓝,白色的沙滩,很多小小只很可爱的螃蟹。^^


 这就是拿所谓的香蕉船 哈哈
有一只快艇在前面拉着我们这只‘香蕉’跑哈哈,很快很爽,值得。^^


这是情侣必做的事情吗? xD


okay,为什么这个人会出现在这里呢?原因 , 他这么有艺术气质的发型  x)
就,他好像在进行什么活动,站在那里维持这个姿势好久好久都不动,太阳可是晒的呢!

晚上到了免税商店,买巧克力和酒。这里巧克力真的超级便宜!
看了 蜘蛛侠2,推荐推荐,这一部很好看!
只是有点长,这部电影竟然2个小时多,看到我肚子很饿 ><

第二天,出海环岛去啦 :)
本来是想去坐缆车的,可是酒店安蒂很卖力的推荐,我google 了一下 hopping 到底是什么,看了看照片,好像很不错,所以就报名去啦~~



就坐这个船,可以坐10个人左右,也可以在海上走很快。
我们跟一群泰国人一辆船 哈哈,有一个还穿 bikini,身材很好的说,可是他是男的 >..<
不过他们当中有一个特别爱讲话,说话也很好笑嘿嘿




这是另一边的海,叫什么 pulau beras bersih ?? 0.0


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出,这是由很多座岛组成一个躺着的女人 的人像 :)


抵达了一片很多老鹰在飞行的一座岛,好壮观啊
驾船的司机会丢食物,然后老鹰就会飞下来吃,如图 :

这照片是我从 google 拿下来,因为我没来得及拍哈哈
我亲眼看见的就如图片一模一样 ^^
结论,就是花了很多钱可是体验了很多我没体验过的。
值得 :)

最后我要说,我觉得我的拍照技术进步很多很多 啊哈哈!!!




4 comments: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