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生活依然忙碌,依然乏味,行尸走肉。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次離別,然後終於習慣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終於明白了沒有永遠的相聚,也終於看淡了世事與人臉的種種變遷?" 捨不得你。" 這句話,卻又那麼難以開口。

May,is not my month.
一学期一度的add drop 期又来了,这次的网路系统比上学期糟糕糟糕太多太多了!
根本不知道我加了什么科,丢了什么科,弄了整个早上才弄好,气死。
都没有顺心的事情发生。
魔术事件、我极度对这个国家提不起任何的希望。
考试题目超级有水准、粗心写错答案、书包坏了、房间进蟑螂、小提琴测验是不小心手抖结果拿低分、在考试前半小时才发现计算机没带回来、等等等等。
女生就是比一般人痛苦,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没胃口、呕吐、腹部痛。
告诉我,这个五月份才来到第11天,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当然,幸福的事也不是没有,妈妈温馨的粽子,啊怎么只有这个? :(

-----


这个小女生,年纪是我的减去一。她那天来我学校现场献唱,歌声真的不错。
有一首歌,let go,是好听的,我爱上了。
我知道本地歌手没什么人愿意去接受也没什么人会特别的去喜欢。
大家只会说:谁来的哦? 蛤这样普通的声音也可以出专辑?....
这都是本地人对本地刚出道的歌手的评价。
也不知怎么的,我就这样,被没有艾薇兒的帅气、没有杰伦的创作、这样一个平凡甚至小我一岁的小女生,吸引了。
就介绍介绍给这里的你们,也许你们也会像我一样,被吸引。

1 comment:

  1. 不要太气馁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好呢...

    Reply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