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终于,我看了『杨家将』。上网下载下来看的,没有去到电影院支持。
拍摄出战争的恐怖,见到就杀,一开始杨家招战友所遗弃,血流成河。
然后周渝民很帅,都不说话可是就是很帅。

总算有点空闲,mid term 终于全部完成了!
我知道这次成绩一定考到很差的了,没关系,从来就没有要当1st class student,我就是那么不争气的了 :P
我学校最近很多艺人来啊,先是可晴啊,然后那天 konsert gemilang uum 也请了以前很著名的马来歌手, Norafazirah ,歌声很好啊,虽然唱的是我没听过的马来歌。
然后有orchestra 现场演奏,我真是第一次现场听呢。
我校的pro chancellor,最高元首的女儿公主也有被邀请到来、
还有刚上位的吉打州务大臣Mukhriz Tun Dr Mahathir 也来到现场。我不是第一次看他来我校,但是却是第一次看他穿西装打领带,上位前与上位后果然不同。哈哈 :P

我校的dewan 真是漂亮,还会喷火呢 呵呵


开始前闷到要死,我们两个真的patern 很多XD
------

昨晚的千人宴,表演不错看啦。有什么elecoldxhot,跳舞好看然后很搞笑 ^^
魔术也很棒,椅子会飞起来的worh、那个人明明绑在盒子里,一秒就变出来了 :O
还有一个astro不知什么艺人,蛮帅的唱歌有外国人的音,可是不会跳舞,跳舞难看. :/

 

最后有赵潔瑩!哇塞她唱歌超好听,唱现场完全没有走音还是什么,不亏是星光季军 ^^
现场真的很high,全部挤到前面去唱叻哈哈,
可惜我没有,如果是杰伦就一定会哈哈哈 :P 
眼泪碰石头这首歌,赞^^
----


1 comment:

  1. 嘿哟!我又来探望妳咯^^看来妳最近过得不错嘛 :)

    Reply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