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好吧,打工这回事,在我人生里有好几次经历。
每次都差不多一样,大闹天宫,以那种 “年轻就是要将玩!” 的心态来度过 xD
毕竟我都是做短暂的工,大家只有在这段期间会变得特别要好,之后就很难在联络上。

这一次打工比较不一样,认识的人也不一样。
以前都是sales assistant ,promoter,就是那种看到顾客来就跟跟下,没有顾客就摇脚聊是非的工作。
这一次我选择当cashier,而且还是底楼最多顾客的部门的cashier ^^
无论是工作范围还是工作上所认识到的人都大大的不一样

学习到了很多,懂我们是怎样作弄大家的没有?
这必须要曾经当过cashier的人才会懂得如何操作哈哈
话说,如果你一不小心scan 错物品的数量、或是顾客不够钱想不要买其中一样你已经 scan 进电脑的物品, 等等需要更改的 程序, 你都必须要跟 supervisor 拿password 才可以进行。
可是这些supervisor 在特定时间都很难找到人的worh XD,比如 吃饭时间,或者6点之后,因为他们放工了 。
所以,机会来了 XD
我们就会特地拿随便一样东西,快手快叫scan 进同事的电脑 XD
可怜被整的同事 要自己去找password, 就算要爬到去3 楼也必须爬 hoho :P

认识到很多古灵精怪的同事 O.O
有没有用错形容词? 绝对没有!
简单来说我那个部门有我表弟啦,有2个很可爱的印度婆啦,还有 shaufiq---在unimap拿 biotech enginering 的天才,还有会讲华文的印度仔 deva ^^
还有其他一样在底楼可是不同部门的马来同事,有一个名为  muaz,
他很帅,长得跟华人很像,每天都来跟kacao我~的空还来帮我 当我的packer
糟糕我好想有一点暗恋他了怎么办? haha xD

但我要讲的是 葡萄牙混马来西亚华人的混血儿 ,
没有照片啊,因为cashier 没有地方可以让我们躲起来拍照 :(
他已经辞职了,我很想念他 :'(
他的眼角有一道很深很深的疤痕,是他年轻事撞motor 弄到的伤,好啦好啦这道疤痕是有一点点帅啦哈哈 (他每天都这样说)
他这个人很神经质,脾气有点坏,可是很搞笑,每天一幅吃了很多盐的样子在那里跟我讲大道worh @@ 不过最后都是被我亏回的啦 x)
还记得有一次被楼上怀疑我打错东西,你是第一个帮我说话的人 :P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你是个抽烟的疯子,但我知道你不是,

拜托啦,一个讲英语讲的那么流利的人怎么可能不正常? 你的辞职真的很不应该该,你真不应该这样就妥协!!
这位大叔啊,有缘我们一定会在见,到时我要听你说你还没有跟我说完的故事,那些你在美国经历过的故事,那个一脚踏两条船的女朋友你是怎样把她飞掉的,等等等等 :P

人多是非多,尤其是你聪明,会惹来很多人嫉妒,陷害。 这是我在这里工作看到到的。

当然我的同事不是这些人,他们好好,还记得上次我哭,你们的安慰是多么的宝贵!我永远记得真的 :))

0 颗心病:

如果你要使用可爱表情,请在留言处输入你选择的表情后面的符号: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