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终于,不怎么顺心的五月,过完了。
六月,考试的月份。希望你对我好些吧,不要让我累倒就好。
明天将会是我 final 第一张,thinking and ethnics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
读的和出的是不一样的矛盾科目、孤寒的老师、carry mark 给很低、现在只能祈祷明天我会回答!
祝福我。加油! >v<


0 颗心病:

如果你要使用可爱表情,请在留言处输入你选择的表情后面的符号: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