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闺蜜那回事

呃...两个月没更新,两个月没敲字,我与我的博变陌生了。
嗨亲爱的,我最亲的亲人,你好吗?
这期间,日子过得平平淡淡,这样真好。没什么特别去期待的,就不会有失落与失望。
成长也许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从非常疼自己爬不起身,到就算流血咬紧牙根也能站起来而且自信的微笑。:)


新学期,
头发,修短了一些、原本的金色逐渐往暗淡的黑色爬去(-- )
喜欢的东西颜色好像一直都在变。喜欢牛仔风格的衣,白色上衣配搭糖果色的裤子,不觉得很漂亮?今天就这么穿了,被系友说:你zomok那么sharp 呀今天?咳...生活就是要充满色彩不要那么死板板每天紫色上衣粉红领带懂不懂? :P

学校没什么改变,就多了很多背着学校的蓝色uum书包的 junior (真是妒忌,为什么他们是那么美丽的蓝色 而自己那年 是那么  不淘喜  的  黄色? ><)
房间依然在第3楼那么高,室友依然是很贤惠的慧诗 哈哈
生活没什么大改变,有些事情也就随着时间而淡去
看开了,心胸也就宽阔了许多。不去在意它,不放在心上,心也就不会被玫瑰花的刺刺到。

闺蜜这个词,是在这个学期第一次听到。 ._.
华语差就是这样,平时也都看冷血杀手小说,所以才会没听过这个"烂漫"的词 哈哈

她或許臉蛋不夠漂亮、身材不夠性感;
可我覺得她的笑容是最迷人的。
她結婚了我要當伴娘、她懷上孩子了我要當乾媽;
她批評我時我虛心的聽著、
她說的我一定都牢牢記住 並試著改變;
我們會一直深愛下去、哪怕其中一個人提前逝去、
仍然執著的愛著。

嗯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我的好閨蜜
闺蜜一两个就够,庆幸自己能交到。 :)

哦最近有些小开心,因为小提琴进步了,会拉出一首歌来了 :P

1 comment:

  1. 闺蜜.....确实是一个很特别的名词..
    看来你的生活挺愉快的.....

    愿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