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气死了我的个人户口竟然不能用链接不到学校的wifi ><
上次投票没有我的名字, 这次又不让我链接学校wifi,是怎样?!
我不是没有交学费,不是没去上课功课也没有很烂,也没有进过黑名单 T^T
很怀疑我是不是被 uum buang sekolah 了 哈哈哈 ==


糟透了的一天。
不知道是因为生理期 所以对周围特别敏感,还是什么。
身边人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之前不怎么在乎的今天都变得特别在乎。
一切都像放大镜那样在放大、放大、放大。
不是说只要心不在乎,就不会失落和伤心?
掏心掏肺的对别人,不见得别人会珍惜。不是一早就理解了这个道理吗?
一整天处于话不多的状态,只有跟你聊天才能很自然的说出心里话。
巧克力好棒,最佳的良药,吃几块心情就会好起来。加油,再多一个月就回家了,加油。

1 comment:

  1. cheer up!! my dear~dun feel emo ~ if emo jz call me lol^^, let me cheer u up~:P

    Reply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