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爱是什么。爱是比喜欢多很一些,而喜欢是比爱少一些?
也许最温暖的关怀,最贴切的关心,就是爱的表现。
今天感触很大,从来没有人告诉我说喜欢我的成熟喜欢我处理事情的方式喜欢我很女人。
以前的浪花浪蝶都是因为我的外表才来靠近我,有一点被你打动到了。:P

在某方面,我处理的算是失败。
不断的付出得到的最后根本不值一分钱。
我彻底死心了,死了。我要保持高的 eq,这对不管未来还是现在都有很大的帮助。
人就是要不断的成长,残忍的成长过程才能磨练出更优秀的自己。

2 comments:

  1. 听过一句话: 既然只是喜欢, 何必夸张成爱呢?
    人确实不断地成长的....
    加油!

    Reply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