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没有想到我那么快就把大结局看完,预告片拍的那么刺激紧张,两个刘诗诗,十爷 康熙 原班人马开拍,我给的期望很高很高。
但是来到了结局,虽然是开心结局,刘诗诗和吴奇隆也圆满结局在一起,但是就是少了那份 激动人心的剧情。
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些什么,但是就是有一种失望感、
歌曲也没有三寸天堂的来得澎湃 (_)







其实这张照片有点误导我,好像四爷穿越来到了现代,但其实一开始刘诗诗就已经失忆(_)

7 comments:

  1. 那么快就看完了,我才看到第五集~ ~x( ~x(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一集才40分钟 所以看很快 哈哈

      Delete
  2. 我也看完了! 是在没看过步步惊心的情况下看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看 步步惊心的,那个好看很多 :D

      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