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暧昧这段期间,有谁没有经历过?
看着我身边这个她 满脑子犹豫那个人到底对自己的感觉是怎样、
想起从前的自己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的?”这个问题问了身边的姐妹无数次
少年无知,这就是青春时代,无法挡的愚昧
回想当时的自己  真的白痴的透了
其实
一個人有沒有喜歡自己,
太多蛛絲馬跡、神態動作、目光表情可以讓人作證;
如果曾經有一個人,
每天會與你傳短訊、陪你唱歌看海望星、
做過幾多本來不會做的事、
說過多少不太像他所會說的話、
曾經你們是同步得令人禁不住猜疑、
曾經你們是默契得令彼此都忍不住要笑、
即使你們沒有牽過手、就只有曾經默然對望過幾秒鐘、
就只有曾經彼此會心過微笑一次,
但如果那一種溫柔的共振是真的曾經只出現在你們心裡,
那麼你是應該可以肯定得到,
對方是如何看待自己這一個人,有沒有喜歡自己。

但往往,到了許久的以後,
我們仍是會不能分清,對方是不是真的有喜歡過 ......
即使旁人也說,他是應該有喜歡過你的,
即使連你的另一半也會為他曾對你這麼好而呷醋,
你卻仍是不敢肯定或相信,
那一個人曾經真心待你,曾經跟自己一樣,
是認真的喜歡過對方 ......
為甚麼會這樣 ?、
没有为什么,就当作这些都是命中注定,每个人身边都必须有些过客
这些过客给的经历 才能成长。

我又看完了一部戏, 吸血鬼日记第5季。这个我有下载,谁要可以跟我拿 哈哈
我知道考试期间还这样追戏是很不应该的
尤其这种连续2次的 3张paper combo 根本把我搞的不像人样
我现在的黑眼圈 很大很大个 不知道要补回多少天的睡眠才可以 T__T
说回这部戏,结局让人痛彻心肺 也有一点 无言



lexi 和 alaric 回来了! 下一集会有他们的出现了。





bitch katherine finaly death ! x)


放假不只是為了休息,
也要跟喜歡的親友去遊戲去閒聊去散心,
否則一個人的假期放得再多,
也只會越放越疲倦、越來越迷失。
再多五天,我就正式放假! 美食我来了 XD

2 comments:

  1. 我也在追这部戏啊啊啊!
    不过目前才看到season four罢了~
    超爱Carolin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第5季吗? saya ada blh bagi u hehe :D

      Dele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