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Le Mardi


很累。
因啊赛门而累?
因网速一直断线导致回答不完 而拿很低分的test  而 累?
因为了分数而被逼当committee而累?
因朋友之间的磨合而累?
因想见却见不到他而累?
因宿舍的网速而累?
因排下学期的时间表而累?
因这次的final exam 从第一天考到最后第二天而累?
全部都很累。
当别人last sem 都只拿3或4 科, 而我依然还要拿6科的时候,
我真的很憎恨 自己到底 为什么要short sem 而不好好的享受 T.T

这个学期是非常超出我极限的学期
以前很享受赶很多啊赛门的时刻,但这学期是太多太多 到我想放弃
讲师很随意的就要求我们去找个公司Interview,好像很简单的要求
但是当你一间一间的打电话去,一直被转线给另一个部门,到最后没有部门愿意让你访问,那种感觉 真的很伤心。

还有有一个叫turnitin 的apps 真的令我很讨厌
我人生的第一份用马来语来做的啊赛门,就是被他逼出来的。掌声掌声。

好多以前每天必滑的微信、必登入的神魔之塔、必开的部落格、必看的tvb电视剧、这些习惯都不见了。
我到底为什么要那么的行尸走肉 /.\

现在唯一会享受 、不是去泰国吃没吃过的,不是去槟岛趴趴走、不是到alor setar 看电影吃soul garden sushi king 还有 chattime! P/s: 吉打就只有这些。
以上我这学期都没去过。
而是说出来都觉得可悲的 比如 去买校内新开的浓缩咖啡来喝、去买校内的珍珠绿茶口味的奶茶来喝、参加校内举办的大大小小的event 然后狂拍照;
这两个月我的生活都没有离开过uum /.\

刚去滑了微信,看了很多朋友的动态。
天,原来大家发生了那么多事,那么多闺蜜的心情我都错过了。
我真的挫败 /.\

最后我要用法文来结束这一片令人后悔读完的博文 以作为我这学期唯一最爱上的一堂课 的成就;
Je veux terminer rapidement cette vie !!



4 comments:

  1. 偶尔参加学校的活动,才会留下大学生活的回忆啊~
    加油

    ReplyDelete
  2. 要加油!
    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真的可以挺过去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差不多每个sem都拿六科呢,做assignment的时候简直想死 T^T

    生活加油哟!

    ReplyDelete
  4. 放心,我这个学期拿七科都还死不了,哈哈
    还想等你介绍好书给我看了

    ReplyDelete


song